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E001溫度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工具機輸入測試

我的家鄉,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山上的樹木郁郁蔥蔥,河水清澈見底,可美了! 春天,百花齊放,到處是花的海洋。桃花笑紅了臉,柳樹發了芽。花兒們散發出迷人的香氣,草兒們把雪白的大衣換成了綠色的襯衫,迎接著春姑娘的到來。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照射著大地。孩子們在清澈的河水中玩耍、嬉戲,你追我趕;一陣風拂過,旁邊的樹木仿佛在為孩子們鼓掌。 秋天,豐收的季節到了。田野里、山上,到處是金燦燦的稻谷和果實;一眼望去,漫山遍野像堆滿了黃金一樣。農民伯伯們都笑得合不攏嘴。 冬天,可愛的雪娃娃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有的為樹枝披上白色的大衣,有的飄落在地上供人玩耍,踩踏;它們無怨無悔;有的一直在空中飛舞,好像要去環游世界。 我愛我的家鄉——莆田,更愛家鄉那美麗的四季。 >>>更多美文:美好

又逢冬季枯水期,湖身已瘦去幾握。“幾握”是什么概念呢?請別用“減肥”之類的俗喻擾亂自己的想象力,不是輕減,而是搖身一變,唐代美人楊貴妃變成了漢代美人趙飛燕,這是大自然的魔法表演。 看看湖上那些游船吧,豐水期,它們在波浪中顛簸搖晃,新手總是難脫醉駕的嫌疑。眼下,湖瘦了,游船平穩了許多,歡聲笑語隨風而散。那些向來激進的快艇有了更為激進的沖動,盡管它們只需眨眼工夫就能穿過狹窄的橋洞,把速度和激情演繹到爆缸的地步,但掀不起大浪,就賺不到吆喝,費力不討好的表演反而顯得有些滑稽。 湖瘦了,島的膽兒就肥了。都說湖上的幾座小島“臥有臥相,坐有坐相”,可平時,我只見過它們的臥相,湖水宛如錦被,從三面把它們包裹得嚴嚴實實,僅露出頭面來,酣睡太香,卻不肯給闖入者留下一隙半罅的盜夢空間。現在,幾座小島全都趺坐在湖心,你眺望它們時,它們也在眺望你,還似乎在頻頻打招呼:“你好啊!朋友。北風捎來了鵝毛信,真要是落一場久違的大雪,我就表演一夜頭白,只怕又是空盼望了。” 島上的樹木,昔日只覺得蓊蓊郁郁,幾經風刀霜劍刪繁就簡之后,如今顯得格外挺拔。我在林中徜徉,聽見鳥兒的問答,也是關于大雪的。鳥媽媽、鳥爸爸說到“大雪”二字就興奮,那是它們初戀的記憶,青春的懷想,那支歌是怎么唱的?“雪越下越大,愛就是暖巢,我們趕緊回家”,歌詞都快忘光了,這多不像話!小鳥在一旁不厭其煩地問東問西,雪是什么模樣?什么顏色?能不能吃?好不好吃?它全都不清楚,這可不能怪它懵懂無知,它出生后一直沒見過雪花啊! 別說鳥兒,就是我,走在湖邊,也記不起哪年哪月見過一場鵝毛大雪了。可不能簡單地說南方大雪本就不多,小時候,大雪是冬天的標配,年年都不會爽約。打滿補丁的棉衣很單薄,褲筒和鞋襪里仿佛灌滿了冰,被子冷得賽過千年玄鐵,大雪說來就來,賴在地上很多天都不肯融化。我記起來了,七歲那年,我獨自在門外的禾坪上壘了個大雪人,為了喜興,也是為了逗樂,我從家中挑了一根大胡蘿卜充當雪人的鼻子。哈哈,酒糟鼻,沒錯!可是家中的老大和裁判長是父親,他對我的創意不以為然,道理很簡單:胡蘿卜是用來吃的,不是用來玩的。結果,他撮起雪團追打我,在雪地上,我跑得比兔子還快,跑丟了一只鞋竟然都不知道,最不可思議的是,待父親回轉身,我竟用雪團還擊他,瞄得很準,擲在他寬闊的后背上,雪團迸散時,發出“噗噗”的聲響。就那次,也只有那次,父親跟我從禾坪打到菜地,再從菜地打到稻田,把雪仗打得不亦樂乎。家中那條名為好漢的黃狗也追了出來,在雪地里狂奔歡叫。父親一向老氣橫秋,這天卻仿佛返老還童了,臉上不見一絲慍色,倒是漾出了笑意。大雪真是好東西啊,待到鄰家兄弟也跑來加入雪仗時,我們就是上陣父子兵了,我和父親的雙打配合將鄰家兄弟打得抱頭鼠竄,落荒而逃。那個大雪天,是我見過的父親最開心的日子,也是我一生中最暢懷的日子之一。父親去世已二十多年了,四十多年前的那場大雪卻還在我的記憶中久未融化,那根胡蘿卜也還在充當大雪人的酒糟鼻,它跳出了菜譜,就像孫悟空那樣已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我回想起這幕往事,應該流淚才對,可是我笑了,就在這湖邊,就在這島上。 湖真的瘦了,湖灣里的殘荷悉數露出長莖。“留得殘荷聽雨聲”,純屬詩人的雅興,我坐在涼亭中聽過一回,卻興味索然,因為雨打殘荷的聲音毫無樂感。也許還是心境不匹配的緣故,必須讓自己的內心完全空靜下來,或者滿揣著寂寞來聽,風味和感覺才恰好吧。煩囂盈耳,內心的空靜難以做到,寂寞也不是那種能夠開花結果的寂寞,手機總在口袋里發出各種聲音,微信、短信的提醒倒在其次,那些要貸款或賣酒給我的騷擾電話才叫無限殷勤,我在湖邊,在島上,它們都能如影隨形,我拒絕了這通電話,還會有人追來另外一通。 歲暮天寒,湖水清瘦,念想比斷線的風箏飄得更高更遠,就讓它們多飛一會兒吧。這時,我看到一位比湖水更清瘦的女士牽著一只白色貴賓犬在湖堤上漫步,紅紅的小襖子,紅紅的小鞋子,這是那只狗狗的裝扮,好喜氣的裝扮。 我拍拍額頭,再仰望高高低低的浮云,腦海里忽然跳出一個成語來——白云蒼狗。我頓時意識到,狗年真的快要進站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個人心累傷感的朋友圈 一、愛一個人真的很簡單,但是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好難。看不到希望也看不到結果,只能默默的付出。 二、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使我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三、我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應該修,而你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該換新的。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頭,是看你有修修補補不棄的心,還是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念頭。 四、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五、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六、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七、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么好了。 八、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九、孤單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十、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十一、無論你愛過多少人,受過多少愛的折磨和歡喜。到你真正明白愛的那一天,你會知道,所有這一切不是在教你如何戀愛,而是在教你如何愛自己。 十二、我們總是把最寬容的樣子留給別人,卻把最惡毒最傷人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的人。 十三、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十四、我以為我真心去喜歡一個人,他就會被我的真心打動,但我卻不知道,真心被打動的只有自己罷了。 十五、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六、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七、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沒有什么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十八、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寫心情傷感的朋友圈 1.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2.我不喜歡你了,只是還習慣在人群中找的你身影,習慣看著你的背影發呆,習慣跟別人問你的近況。 3.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4.有時候一直覺得不在意,但是當一切變成了回憶,才發現,竟無法承受這種失落的感覺。 5.如果可以,我選擇無聲無息的消失,不再被誰想起也不想再想起誰,長眠以此不再嘗盡生活的酸甜苦辣,不再經歷人的七情六欲。 6.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7.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8.孤單久了,就變成了一種習慣。習慣久了想著改變,卻與熱鬧的人群格格不入,最后還是習慣一個人呆著,習慣安靜,習慣孤單。 9.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于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或許不用再試著去挽留,錯了就錯了。 10.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那些來不及說的深愛悄悄說給風聽,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11.沒有一點兒瘋狂,生活就不值得過。聽憑內心的呼聲的引導吧,為什么要把我們的每一個行動像一塊餅似的在理智的煎鍋上翻來覆去地煎呢? 12.很多事情,我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那么請你在騙我的同時,也請注意點分寸。 13.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14.我突然不想和你在一起了,看你每天敷衍我也挺累的,這一次,我放你走好不好。 15.世界上最不快樂的人,是那些每天過日子卻不知道要做什么的人。如果你想做的事情比你擁有的時間還多,你就不會是不快樂的人。 16.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17.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18.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最傷感的女生朋友圈 一、喝過的酒,吹過的風,你是我再也回不去的一場夢。 二、我們都曾經年輕倔強,都曾經因愛成傷。 三、說不出的話叫心事,留不住的人叫故事。 四、你是我義無反顧撞過的南墻,是黃梁的空歡喜一場。 五、其實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系,只要沒有謊言,我便心存感激。 六、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七、現實告訴你,即使哭到沙啞,依舊找不回心臟。 八、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九、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十、陪你走過的路,是我一生一次的認真。 十一、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單,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樣將就。 十二、你沒錯,我沒錯,只是一陣風吹熄了承諾。 十三、不是誰辜負了誓言,而是被時間扯淡了思念。 十四、比悲傷更令人悲傷的,是空歡喜。 十五、先放手的人選擇了新歡,留下的那個人卻交給了時間。 十六、余生,我自己一人瀟灑走。從此,再不信世間有所謂的白頭。 十七、誰用微笑假裝自己不悲傷,誰把悲傷掩飾得天衣無縫。 十八、放棄一個人從來就不是一瞬間的事,當你把我全部的愛慕和關心一點點的消磨干凈,我也漸漸攢夠了對你的失望。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TA415FEF15


台中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台南工具機輸入測試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高雄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台中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

arrow
arrow

    a86du3r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