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E001溫度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介質耐電壓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工具機輸入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樹是鄉村的名片。 在黃河和北邙之間,丘陵綿延起伏,溝溝壑壑里,村落就像灌木叢,一簇簇地散布著。一團密集的樹影下,肯定藏著一個村落,遠遠望去,仿佛被山路串起的一個個藤瓜。 挑擔推車的小生意人,看見樹影,酸痛的腿腳就輕快了起來。村中的大樹,撐起一片清涼,可以放下擔子,歇歇腳,討口水喝,不管與村人熟不熟識。 古樹是鄉村的神靈。沒有古樹,不敢稱古村。小浪底鎮的小村廟護,就幸運地與一棵1700多年的古柏為鄰。受寵的孩子,常被大人拉著小手,提著籃子走上北嶺去給古柏磕頭,認干娘。抬頭望望矗立千年虬旋龍繞的枝干,想想神奇的傳說,心里就多了一份踏實,一份希望。 古柏下有廟,村子因此而得名。廟里供著古柏奶奶,慈眉善目,村人皆云有求必應。假如不應,肯定是自己哪里做錯了。他們相信,善惡有報,心誠則靈。在久遠的年代里,古柏在,鄉間的秩序就在。 老樹是鄉村的長者。村中十幾棵百歲的皂角樹槐樹,散在房前屋后。只要扎下根,不管是陋巷寒門,還是溝頭荒園,一站就是一輩子。年年開花結果,從不問為誰辛苦為誰甜。被牛羊啃了,被蟲子蛀了,被石頭擠得伸不開腳,也從不喊苦,從不逃離。哪怕樹干早已中空,傷痕累累,只要還有一口氣,也必定逢春抽芽。樹有樹的命運,樹有樹的規矩。鄉下的男人女人早就讀懂了這些。 千百年的風霜雨雪,悲歡離合,樹們都看在眼里。它們肚里裝著無數的故事,那故事關乎善與惡、生與死、苦與淚、堅韌與希望,關乎嶺上的莊稼、天上的云雨、黃河的濤聲。風來的時候,就會輕輕講起,人聽到的,只是箴言般的只言片語。 偶爾它們也會劇烈揮舞,大聲疾呼,甚至咔嚓一聲折斷手臂。村人都會心頭一緊,然后咒風咒雨怨老天。能讓寬容慈祥的老者動怒,難道不是它們的錯嗎?而且老者是為村人的衣食才抗爭的。該下雨時刮風,要灌漿的麥子旱死了;該天晴時又下雨,黃了的谷穗發芽了。可是又能拿它們怎么樣呢?村人也早已讀懂并繼承了樹的性格。總有一些事讓人憤怒,總有一些事讓人無奈,總有一些苦痛得默默接受。鄉下的故事,不都是這樣的嗎? 在樹的絮語中,村人耕田、打鐵、磨面、喂牛、吃飯、納鞋底,汗水和泥,壘起了一座座土坯瓦房。在樹的注視下,一茬茬孩子嬉戲玩耍,慢慢長成他們父輩的模樣,繼續秉承著勤儉生財和氣致祥的信條。 村人多姓謝,世代以打鐵為業。村中的老祠堂,也與樹有關。堂前有聯:祖上古今三太傅,家聲吳越一東山。鋪地的青磚,因年代悠久而凸凹不平,磚縫里的青苔與綠草,排列成詩般的祖訓。堂名為“寶樹堂”。寶樹,喻優秀子弟,緣于“芝蘭寶樹滿庭堂”的典故。 百年前,村人節衣縮食,率先在祠堂建高等學堂,開設英語地理等課。看著“寶樹”二字,想著父輩期望,學子們讀懂了一個道理:要么像先祖謝安一樣建功立業,為國之棟梁;要么如嵇康一樣揮錘打鐵,奏出鏗鏘的人格。如今,村史館里,記載著歷代的精英。圖書館里,常有孩子的身影。老樹身旁,一棵棵小樹正在拔節。 古村老了,人們漸漸搬出深溝,在平地上生活。但古村并沒有被人遺忘,它又煥發了青春。瓦房土坯料礓墻,石碾石磨石牛槽,老家的味道吸引來了大批的游客。古樹更是鎮村之寶。在村中漫步,仿佛回到童年的老家。綠樹瓦房不見蒼老,而我已不是當年的村姑。 凝視一棵老樹,撫摸著它張開的樹洞,我聽見它的輕語。每個人都只能經歷一生,不必羨慕別人,過好自己的一生,才有意義。鄉村里的童年是幸福的,有書讀的少年是美好的。踩過田地的雙腳,才能更堅實地踏在城市平坦的馬路上,而對世間奢華,心如止水。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五點剛過一會兒,她把鼻子貼到我額頭上,叫媽媽。我說,媽媽困,再睡一會。她不鬧,蹲在枕頭邊上打呼嚕。假寐。她起床了,我就得起床。我不起床,她有的是辦法不讓人睡安穩。開始舔爪、舔肚皮、舔尾巴、舔屁股,接著為我效勞,舔我的頭發和臉,澀澀的舌頭磨蹭得有點癢。我也假裝睡著,懶得吱聲。她拿小爪子抓我的頭發,很輕,撓一下,一下,再拍拍我的臉,換一只爪拍另外一邊臉,毛茸茸的小爪拍得兩邊臉癢癢的。直到你不忍心再看她百般辛苦地討好。 起床,跟她上演打斗。她仰面躺在床上,肚皮朝上,二目圓睜,四爪張開,迎戰我的攻勢。我虛晃一招佯攻她的屁股,實則一巴掌重重落在了她的腦門上。她氣急敗壞,立即反擊,跳起來向我身上俯沖,沒捉到我的手,結結實實捉到一只腳,隔著襪子咬定大拇趾,前爪蹬,后爪刨,折騰死耗子一般整我。我偃旗息鼓了,她趁勢抓我一爪,撒腿就跑。她啥時候也沒吃過虧。 她是只貓,叫臭臭,十個多月大。起個賤名好養。她一撒潑,蹬鼻子上臉,我家大寶貝就揭她老底,又臟又臭又瘦又丑的棄貓,要不是媽媽把你撿回來,早餓死你八百回了。臭臭跳起來撲她。臭臭才不喜歡總有人揭她老底。朱元璋當了皇上也不許提他討飯那檔子事。發跡了,都一個德行。 2018年4月22日晚,我撿只貓回來。東環路旁邊的油菜地里,有個東西在晃動,抓出來一看,是只小花貓,一大拃長,喵嗚喵嗚叫。走過一個牽狗的婦人,勸我,挺可愛的,留著吧。我家住樓上,咋喂呢。遲疑中,手松了,小花貓又竄回到油菜地里。繼續往前走,越走心越往下墜,越走負罪感越強烈,就感覺今天自己干了一件虧良心的事。折回走,跟自己說,若再能遇上,一定帶回家。緣分。回到原地,只聽貓叫,沒攆上。打開手機照明,照見腳邊上臥著一只小黃貓,不動,也不喵嗚,半閉著眼,軟軟地癱在那兒。拎起來站不穩,是一只餓得將死的小咪貓(母貓),跟那只小花貓應該是一窩丟棄的。動了惻隱之心,捧在手心里,貼在心窩處,細聲安撫著,小心呵護著帶她回家。 跟著到來的“五一”小長假,我是跟貓過的。學著當年祖母的樣子,嚼饃摻雞蛋黃喂她。她太小,體質太弱,吃了就便血,淋淋不凈,十來天方見好。雖然便血不止,但精神尚好,全無病態,粘著滿屁股的血便,毫無顧忌地蹦上蹦下,慌得我到處捉她洗屁股,一天七八次。學著新婦給嬰兒做尿褲的樣子,給她用絲襪做了“尿不濕”套上去,她惱羞成怒,連連翻著跟頭用嘴把那塊遮羞布扯下來,躲到犄角旮旯任我千呼萬喚不出來。 她名正言順地成了我們家二姑娘。大姑娘手里有大把的閑錢花不完,唰唰幾下,幾百塊錢進去了。貓糧、貓罐頭、貓奶粉、貓零食、貓藥、貓盤子貓碗、貓砂、貓廁所、貓玩具、貓洗浴用品……接下來的幾天里,一一到來。《貓咪疾病大全》也郵購一本,放床頭上,隨時翻看。我極力鼓勵她努力鉆研,一則做個合格的好姐姐,二則將來失業了,自學成才為一名獸醫,也能養家糊口。 看世界杯足球賽,滿場的人跑前跑后,連個球都接不住,臭臭大為不屑。一只球遠遠飛過來,眼看要出界,說時遲那時快,臭臭一個鯉魚跳龍門猛撲過去救場,噗通撞到熒屏上,喵嗚一聲摔下來。看動物世界節目,獅群追趕一只小鹿,眼看著驚慌失措的小鹿就要落入獅口,臭臭臨危英雄救美,斷喝一聲,一個箭步竄上去,撕咬領頭的雄獅。那英雄氣概,不亞于魯智深提個鐵禪杖大鬧野豬林。 臭臭不喝自己碗里的水,專挑姐姐漂亮的雕花瓷杯喝,臉大杯口小塞不進去,索性用小爪推翻杯子,舔流出來的水。打碎一只了,大姑娘覺得還是原先的杯子好看,又買了一只一模一樣的,又被打碎。大姑娘手里掂著個軟塑料棒,滿屋子追著臭臭嚇唬,臭臭不吃她嚇唬,竄上蹦下跟她打游擊。 那口子不常回來,臭臭欺生,他剛睡下,臭臭拿爪子扇他大嘴巴。讓一只貓欺負到頭上,是可忍孰不可忍,嚷道,養這貓干啥?我笑,恁大個男人咋跟個貓一般見識。日久生情,多有親近,臭臭舔過自己的爪爪,不忘幫他舔兩下,那口子也受用。只是蹲下穿鞋系鞋帶時,臭臭忙著添亂,耽誤他出門。 二姑娘縱有千般不是,但有兩條是頂呱呱的好,不偷吃嘴,會上廁所。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靜靜的聽著風雨聲 那些守護的心事 都要被吹散,被淋濕 那些花兒也不再完好如初 在風雨中四處飄零 錯過的花期該怎樣尋找 空氣中彌漫著憂愁 飄飛的花瓣 都是我傷心的表白 你最美的時候我卻錯過 說不出的話今夕待花期 我一個人聽風雨 看到地上開著千萬朵花 觸手可及又遠在天涯 引誘我走向春暖花開的地方 此時我又想起了你 讓回憶包裹自己 一瞬間雨滴落心上 情緒累積了許多花期 原來你會留在我心里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詩

TA415FEF15


台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新竹E001溫度檢驗
台中半導體設備檢驗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高雄介質耐電壓認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桃園電源線拉力測試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u3r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