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介質耐電壓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E001溫度實驗

為什么窮人用時間換錢,富人用錢換時間?  文/凱文·克魯斯  最近,一段臺灣導演盧建彰拍的一部短片《你的人生剩不到22K》讓我印象深刻。在片中,一位爺爺與孫女算了一筆賬:  為什么窮人用時間換錢,富人用錢換時間?  你的人生還剩幾天?  按平均年齡來說,女性82歲,男性76歲  那么一個22歲畢業的大學女生,平均算下來還可以活60年。  一年有365天,那么我們乘一下,差不多只有兩萬一千九百天。  就算加上閏年,每四年就多上一天,再多上個十五天,  你的人生,還剩不到兩萬兩千天。  你剩下的人生,就像銀行里面的存款,過一天,就相當于少一塊錢。  想一下,你的銀行中只有兩萬兩千塊錢,這兩萬兩千塊,不管你月薪多少,老板是否喜歡你,你有多么好的人緣,都沒有辦法再增加。  這才是比起薪水、比起房子車子,更應該讓你擔心的事情吧!  在兩萬兩千天的存款中,你的每一塊錢,都要怎么花?  算完這筆賬,你也應該明白了這件事:為什么富人拿錢買時間,而窮人用時間換錢。  美國著名作家,百萬富翁演講家托尼·羅賓斯講述了一個他創業初期發生的故事:  曾經有一次,我必須趕上飛機,見一位重要的客戶,那時我在事業上還非常青澀。那一次,我飛奔去干洗店取那套我僅有的西裝——如果在干洗店關門之前拿不到衣服,我就上不了飛機了!我瘋了一樣跑到機場,滿頭大汗,流汗流成這樣狼狽的樣子,還想沖進機艙門,使我意識到,這里存在問題!  我感到自己太愚蠢了,本可以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那個時候我大概十七八歲,但仍然下了決定:我要雇個人,一天兩小時,之后一天四小時,以此開始,我的觀點是:別人比我做得好的事,我是不會做的,即使給我充分的時間我也不會去做,我會利用這時間高效地去做我擅長的事情。  美國海軍陸戰隊顧問,財富500強企業執行官咨詢人凱文·克魯斯在他的新書《高效15法則》中詳細介紹了一系列迅速提高生產力、規劃管理時間的實用法則:規劃一天的任務前,只要問自己三個問題,就可以每周節省8小時。  1、這個任務對我有多重要,如果完全不做會怎樣?  想一想吧,你真的有必要在手忙腳亂的周一早上召開部門例會嗎?即使上周五你已經開過總結會議,大家對接下來該做什么了如指掌,這半小時的例會如果用來去思考你更重要的戰略計劃或者拿來會見重要客戶會怎樣?  2、我是唯一人選嗎?其他人可以去完成嗎?  在《高效15法則》中,凱文·克魯斯為我們講了一個特別有趣的案例。  在一家美國的軟件公司中,有位程序員名叫鮑勃,連年獲得公司“最佳程序員”的稱號。令人稱奇的是,這位鮑勃與別的程序員一點都不一樣——沒人見過他寫過一行代碼。上班時間里他大部分時間都是用社交網站打發時間,在茶水間享受咖啡和下午茶,每天4點半,他會給上司準時寄送一份報告——然后大搖大擺地回家。沒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出那些漂亮的程序——直到有一天,公司發現網絡經常會出現陌生的IP地址訪問——調查后,鮑勃的秘密被公之于眾——原來,這名聰明的程序員每天都把自己的任務“外包”給遠在中國沈陽的一家軟件公司。鮑勃的收入遠超于付給沈陽程序員的報酬——這是筆多么穩賺不賠的買賣! 當然,故事的結局是鮑勃的不誠實讓他被炒了魷魚。不過,這件事倒是給所有人提了個醒,在做一件事情之前,一定要問問自己,是否是這件事情的唯一人選!有時,將任務分派給其他人,說不定會收到更好的效果,并且可以省下時間做對自己來說更加有意義的事情!記住,時間就像銀行中的存款,花一分,少一分!  3、問自己:這個結果怎樣可以更快實現?  如果這是一件必須由你來花時間完成的任務,那也需要謹慎思考:我要花多長時間才能做完這件事,有沒有更快做完的方法?  如果去見一位客戶需要在路上花2小時的時間,為什么不試試約見更近一點的位置呢?為什么不試試預約一輛拼車?或者干脆用電話會議代替這次會面?  如果一個PPT演示文稿需要你花上半小時去美化,為什么不用些成套的模版呢?啟用專業設計師的優美模版,比起你在電腦前的時間,又能多花多少錢呢?  以上的思維不僅應該運用在工作上,生活中我們也需要不停問自己這些問題,這會讓你每周省下更多時間,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想一想吧,這是一個可以“外賣”一切的時代!你真的有必要在工作日的晚上,排隊在人山人海的悶熱超市里,只為今晚能做道黃瓜炒蛋?你真的有必要在難得的雙休日,放棄休息、閱讀和愛好,忙于讓你腰酸腿疼的大掃除?  現在,就算是最復雜的工作,你都可以輕點手機,把任務分派出去。為什么不用省下來的時間去思考如何讓你的工作更有價值?如何讓你的事業更長遠的發展?如何更好陪伴你的家人呢?  想要成為人上之人,那么你的時間一定要比其他人值錢。只要學會了這種思考方式,你的時間一定也會比對手的值錢——因為你知道自己的時間應該用在更有價值的地方——而別人也會知道,你的時間由此變得更有價值,你的核心競爭力就在于此。(摘自凱文·克魯斯(Kevin Kruse)著作《高效15法則》)  作者簡介:凱文·克魯斯(Kevin Kruse),美《福布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撰稿人,美國海軍陸戰隊、《財富》500強執行官顧問,創立了多家被評為美國Inc.100(美國工商雜志最具成長力100家企業)的科技公司,著《我們合一》被評為2011年全美CEO必讀書。 羅振宇:窮人為什么窮,富人又為什么富? 那些年,我們見過的“富人思維” 窮人靠賣力,富人靠借力 窮人和富人的區別,是貧富認知的差別分頁:123

鐵凝:國  國跟他爹來百舍趕集買花,國他爹開花坊。這年國十二,頭上留著“瓦片兒”。  花市設在茂盛店里。茂盛店臨街,三間土坯房,房前常年搭著罩棚。棚下設兩張白茬長桌,趕集的、住店的在大棚下吃豆芽燜餅、喝糊湯。有個賣咸驢肉的在棚下操刀賣肉,有人買了肉,借茂盛的盤子盛,還找茂盛要醋蒜。茂盛不用徒弟,自己掌勺自己跑堂。  茂盛店面狹窄,后院寬敞,一帶土坯院墻圈起兩畝大的院子。院里常年滾著牛馬糞,人和牛馬把墻的邊邊緣緣蹭得溜光。貼墻幾棵老椿樹讓牲口啃光了皮,可樹照樣瘋長,瘦高。這里晚上留宿過往車馬,白天清靜,只在逢五排十大集時才熱鬧——花市占著。外地開花坊的在這兒收花,給茂盛好處。  國他爹沿著一溜攤開的花包查看,和賣花的討價還價。他不急于買進,只等行市。太陽正南時才是收花的好時辰,賣花的都急著回家,放松花價。  國替他爹守著花堆。剛買進兩份,花堆還小,堆前橫著大秤和杠。國坐在花堆上玩秤砣,提起秤砣往花上扔。秤砣沉入花堆,國就插進胳膊找,找出來再往里扔。他一次比一次扔得高,秤砣一次比一次沉得深。  米子在賣花,穿著藕荷小襖,黑薄棉褲,頭上蒙塊素白羊肚手巾。米子不蒙花手巾,她覺著花紅柳綠反倒貧氣。這手巾兩頭各有一行紅字,這頭是“祝君早安”;那頭是英文老花體的“Good Morning”。這兒的人都蒙這種手巾,這兒的人都不深究這兩行字的含意。可人們都假裝研究米子的手巾。米子知道人們不是看手巾,是看她。  每次米子賣花,寶聚都叫米子連外屋水甕旁邊的花一塊兒包走。米子不。她只顧自己,這是體己。外屋的留給寶聚賣,那才是她和爹的纏繳①。哪怕纏繳不夠時米子再往外拿,她也要攢體己。她鉆窩棚也想著以后,她要尋人,她要生兒育女,她不愿意只帶著一張窮嘴走。  ① 纏繳:生活費用。  寶聚的花包小,在花市盡頭。  國他爹從米子跟前走了好幾趟,不看米子的花包,也不看米子的手巾。米子拿眼瞟他,心想:充什么大尾巴牲口,你不就是開花坊的。你那小算盤我知道,左不是耗人唄。  米走看見國他爹在遠處抓撓著賣主的花和賣主殺價,知道他殺價殺得狠。可等錢用的賣主還是扛起花包跟著國他爹走。  也不知轉了多少趟,米子到底憋不住叫住了國他爹。米子說:“哎,我說買花的,怎么光走,也不怕把鞋底子磨出窟窿呀。”國他爹站住,說:“你的花我收過,被傷①。”米子說:“誰被傷?”國他爹說:“開花坊的被傷,買主被傷。”米子說:“怎么被傷?”國他爹笑笑,又走了。米子覺出有點訕。她想著等這個漢們再過來怎么對付。她覺著太陽走得很慢,日子過得很慢。  ① 被傷:不劃算  國他爹又過來了,這次米子不再叫他,倒把臉狠狠一扭,一行“Good Morning”正對準國他爹的眼。國他爹覺出了眼前這行字。他頭上也有一塊這樣的羊肚手巾,卻從未覺出手巾上有字,可眼前有字。他捉摸這行字像什么,像蚰蜒,他想。像蚰蜒爬。  像長蟲吧。  像蚰蜒。  米子知道買主在看她的背影,騰地轉過來說:“轉夠了,轉餓了,咱倆到前頭吃燜餅喝糊湯去,我掏錢還不行。”  米子一句話把國他爹說紅了臉,不知是因為私看了米子的手巾還是米子說要請他吃燜餅。他打算站住,打算和米子認真點。可他一時叫米子的話給說悶了,尋思一陣,伸出胳膊就到米子花包里抓花。米子說:“哎、哎,放下放下,不賣不賣。”國他爹把弓下的腰又直了起來,把伸出的手又縮了回來,不敢正眼看米子,卻說:“不賣撂這兒作什么,撂這兒就能看。”米子說:“遞說你不賣就是不賣。”國他爹說:“莫非你的花和別人的花兩樣?”米子說:“還三樣啊。”國他爹說:“四樣我也得看著。”  他看了一眼米子,米子正拿眼睛直勾勾地盯他。可她不惱怒,像受了誰的屈。國他爹心里說:敢情你早盯了我半天。莫不是我說話說走了嘴?我說的兩樣不是那個意思,你分明是多了心,才“三樣”“四樣”地拿話點我。花,也來之不易,我收了吧。國他爹又去抓花,米子說:“怎么還抓?”國他爹收住手,拍拍說:“我要了。”米子說:“你要,還有個我賣不賣呢。就不興不賣?”國他爹說:“出個大價還不行?”米子說:“縱然給匹金馬駒子也妄想扛走。”國他爹說:“怎么這宗買賣越說越遠。”米子說:“剛知道。”國他爹猜不透米子的心思,干吃米子的話頭,也訕了。他看了米子一會子,看不出什么,心想走吧。  國他爹剛走,米子卻說:“你回來。”國他爹站住了,說:“還有事兒?”米子說:“怎么不扛你的花?”國他爹說:“不是說不賣?這死說話說。”米子說:“不賣花誰在這兒站著,站得都腿酸。”國他爹說:“扛過來吧。”米子說:“還沒出價呢。”國他爹撩起大祆,拽住米子的手,把兩人的手捂住說:“這整,這零兒。”這里買花、買牲口有唱碼成交的,也有拉手成交的。國他爹拽米子的手不算過分,可他拽住了米子的手。米子想想這價倒不算小,嘴里卻說:“就算白扔給你吧。”國他爹說:“還不快扛過來。”米子說:“讓誰扛?”國他爹說:“你扛。”米子說:“扛不動。”國他爹看看米子,扛起了米子的花包。  賣主們都在笑這宗買賣。  國他爹扛著米子的花包走,排列在地上的花包拍打著他的腿。米子在后頭跟著,鐘樣的薄棉褲腿拍打在花包上。  國他爹放下花包用大秤勾住過過,解開就往花堆上倒,花堆高了。國他爹給米子數錢,國把撲散下來的花往上攢,指著花對他爹說:“爹,你快看。”米子知道國讓他爹看什么,就斥打著國說:“有什么看頭兒。”國他爹信手從堆上抓起一把笑笑說:“雜。”米子說:“雜?是不(www.lz13.cn)是花?再給你扛一包袱好的去。”  米子把一疊老綿羊票掖進衣兜,跑著去找寶聚,一路想著她那花的不整狀。在買主雪白的花堆上,她的花像故意寒磣她,洋花里摻著笨花,還有人頭大一團紫花。  寶聚的花還沒賣。米子扛過寶聚的花包,硬逼著國他爹過秤。國他爹抗不過米子,米子旋風般地把寶聚的花也倒上花堆。國又指著花讓他爹看,國他爹又信手抓起一把說:“怎么又使潮又使白土?”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省長日記 鐵凝:小鄭在大樓里分頁:123

我的家鄉在湖南衡陽,這里有數不勝數的風景名勝,有博大精深的人文歷史,還有豐富的水果,其中,我最喜歡吃家鄉的蜜桔。 秋天,是蜜桔成熟的季節,大街小巷到處都有蜜桔賣。 蜜桔像一個一個小燈籠,兩端扁扁的,看起來精致可愛。蜜桔大的像一個大柚子,小的像小籠包。有的顏色是黃中帶青,有的是金黃黃的。我把外皮輕輕地用手掰開,看見了黃色的一瓣瓣的果肉,我都流口水了。我發現它們緊緊挨在一起,像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果肉皮外面有一絲絲白色筋脈,里面是顆粒狀的果肉,酸、甜,水分充足。 聽說,蜜桔全身都是寶,桔瓣上白色的筋可以幫助你去火。桔子皮可以曬干做成陳皮,用來炒菜,可香了,陳皮還可以做中藥、泡茶,用處可大呢! 我愛家鄉的蜜桔,如果你喜歡的話,就來我們家鄉做客,我讓你吃個飽。 >>>更多美文:隨筆

TA415FEF15


台中啟動電流檢驗台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台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新竹電源線拉力測試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

arrow
arrow

    a86du3r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