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半導體設備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

讓自己入“模”,實現職場幸福人生     對于大家來說,入“模”可能是一個很陌生的提法。入“模”是職場中知己知彼的潛規則,講究在職場中為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平臺,不是拿一些硬條件(例如專業、學歷等)去判斷我們應該選擇的企業和崗位,而是要真正了解我們自身能為企業創造價值的個人特質在哪里。  對于企業來說,“模”就是工作崗位,企業要找能夠匹配業務、匹配團隊、創造業績的人才,應聘者要想讓自己入“模”。我們不要盲目削足適履,也就是說不要盲目地用企業的“模”來包裝自己,否則最終必然是不歡而散。    現在,發現你的優勢  要想在職業發展上有所突破,讓自己在職場上實現幸福人生,關鍵要從自身找突破。經歷多年的學習和實踐,我們自身在不斷地強大,但是我們個性的始終如一,不會隨時間的變化而改變,不可替代也不可復制。個性優勢能夠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價值,是無人取代的強大力量。現代企業都在尋求人才優勢與企業資源的組合,我們豈能怠慢我們自身的優勢。  在多年的人力資源工作經歷中,身邊不乏這樣的實例來證實。菁菁就是其中的一位,一名工商管理專業的大專生,初見她時不會讓人目光停留,從學歷和實踐經驗上來說,(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她不具備任何優勢,但是最終在眾多知名學府學子應聘的角逐中,我選中了菁菁。今天的菁菁已在美國的一家公司做商務經理。菁菁的成功在于對自己的了解,面對就業的壓力時她擁有良好的心態,并運用一定的面試技巧更好地將自己的優勢表達給面試官。  其實,在面試過程中,她更多的是在表達具備的才干,用自己學習和實踐經歷向面試官展示自己在做什么樣的事情時感覺很強大,并有很好的收效。這一點對很多應聘者來說都是不具備的素質。菁菁的成功告訴我們,企業對人才的需求是多樣化的,人才取勝的關鍵是我們自身無法被別人取代的自身優勢,真正地認清自己,成功就在眼前。  最近流行一本書《現在,發現你的優勢》,讀后我對入“模”這種優勢管理有了一個較為清晰的認識。在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的實踐中,我一直強調的那種“搭班子”做法,不就是這種優勢管理嗎?一個高績效的團隊對人才的需求是多樣化的,即團隊是一個“多面手”,但是“多面手”的團隊并非要求團隊中每一位成員是一個多面手,而僅僅需要每一位成員精于自己擅長的一面,發揮個人最大的作用。  當我們清楚了這個道理,現在的關鍵在于我們怎樣認識自己,探尋自己無法被別人取代且能為企業帶來經濟效益的獨特之處,同時自身也享受創造價值的過程。這一點是每一個人職業生涯中的必修課,是我們身在職場必須掌握的一項重要技能。在掌握這個入“模”的技能之前,我們首先要問自己“從我們自身考慮,什么在阻礙我們前行”。    失敗不一定是成功之母  在課堂上,我經常會問同學們同樣的問題。“大家在什么情況下認為學習是非常必要的?”答案不出我的意料。“發現自己在某方面不足的時候,會投資時間和精力去彌補。”這個想法在大家的思想中已經根深蒂固,大多數人認為“修正不足”是促進他們成功和職業發展的關鍵因素。學校一向是這么教育的,我們更注重自身的不足,這些不足是我們自身最薄弱的環節,如果這些環節出現問題,那我們就會失敗。可問題是:我們彌補這些方面的不足,我們就能成功,或者我們就會獲得在工作中的成就感嗎?如果是這樣,我們周圍將不乏大量成功人士。  中國古訓告訴我們,“失敗是成功之母”,但是優勢管理告訴我們的是:失敗僅僅讓我們學到失敗的特征,如果要想成功,就要學習了解成功的特征。只有在成功的特征上去消費自己,我們才能接近成功,即使量變還未達到質變。這個過程,我們會收獲一種快感,我們在做自己興趣所在且擅長的事情,同時整個過程中也收獲對自己的肯定。如果我們沒有找到自己的優勢才干,茫然行事,我們就是在錯誤的道路上一路狂奔。  我們身邊有太多人已經證明了這個理論。在大學的時候,有不少同學學習并不怎么好,即使苦下功夫也很難在學科上見到成果,但是步入職場之后呢,“差”生變成“精英”的現象屢見不鮮,非本專業方向發展的也比比皆是。這些事例告訴我們曾經的失敗和不得志是存在人才潛能定位的偏差,改變努力的方向,一切都會變成可能。  最終,阻礙我們精英之路的是思想上的誤區。首先,我們認為彌補最弱的方面,才能取得最大的進步;其次,就是大多數人認為讓自己成為“多面手”才能取得成功。實際的情況告訴我們,一個人在自己的優勢方面才會最有求知欲,最有創造力,也最樂于學習新事物。而且,一個優秀的團隊成員并不需要成為一位“多面手”,現實中也不存在這樣的人。團隊要創造高績效,需要的是一個“多面手”的團隊,而這恰恰正是團隊中的個體發揮個人的優勢,精于做自己擅長的事情。    誰是自己的伯樂  明白了這個道理,接下來就是要探尋怎樣發現自身的優勢。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注意過這種情形,當有些人被別人要求描述自身劣勢的時候,他們時常會繞圈子。(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這些劣勢的描述聽起來反倒像是好的方面。例如:“我的弱勢是,我在意的東西太多了”、“我太過追求完美了”、“我總習慣性給自己設置過高的標準,并要求自己去實現”……作為面試官,我非常能理解大家對這些問題的包裝性回答,為了積極向上地展示自我。但如果真正讓大家去描繪自己的優勢,卻發現都對優勢的理解甚至出現概念性的錯誤。  如果看過《現在,發現你的優勢》這本書就會知道,優勢=才能+技能+知識。才能與生俱來,無法在后天習得,技能和知識不是與生俱來,通過我們的學習和反復的實踐可以習得,也就是說要讓我們學習和實踐的勞動成為促成我們成功的優勢,定位才能就是定位了成功的靶心。才能是個性層面的元素,是我們喜歡、樂于嘗試去做,也愿意在這個方面去學習新的事物。在這種體會中,我們去發現自己的優勢,但是擅長的事情背后并非蘊含著我們的優勢,因為在這個擅長的事情上可能沒有賦予我們積極的情緒,即使做出了成果,但是我們無法在這個過程中體會到幸福感。這樣,我們就可以從日常行為中去判斷具備怎樣的優勢,那些讓我們愉悅并感到強大的事情背后,我們要去不斷地挖掘。  每位大學生在開始職業旅途之前,都會在腦海里無數次勾勒出自己的角色。一旦進入職場后,我們便會發現一切都沒有想象中那么美好。于是,我們有了圍城的感慨,隨之而來滋生出種種抱怨。我也經歷過這種無奈,產生的工作倦怠讓我選擇了離開。抱怨環境并不能給自己帶來機會,跳槽后曾經的一切依然上演,從抱怨變成哀怨,開始懷疑自己,懷疑智商,懷疑情商,發現自己一無是處,信心大減。經歷了這一切,慶幸的是我最終快速地找回了自己。  回首走過的路,我深切的體會就是大學生活的盲從心理。作為大學生,怎樣在無法改變環境的情況下,讓自己入“模”,在大學期間給自己創造實踐的機會。經歷就是認識自我的“試金石”,在實踐的過程中去挖掘自身的才能,然后有針對性地去學習。認識自己后,才能給自己找個適合自己發展的“模”。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我們還有太多的機會能夠讓自己選擇環境。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讓優勢開啟我們職業的大門!站長推薦閱讀:[經典勵志文章:幸福要靠自己來獲取] [“職場五魅”助你成功]分頁:123

早聽說縣城南部有座小山,可惜我以前沒去過。上周六,我參加了一個社會團體的活動,才有幸到山上一游。 進入山區,先看到的是石頭山,無樹無草,不高不險,山溝無水,只有大大小小的石頭橫陳其中。耐著性子往里走,繞過幾個山頭,才看到有樹的山,山溝里也有了蛇行灰線一樣的小溪,人工修筑的水泥壩里,一潭綠瑩瑩的水了無生氣地躺在那里。山路是羊腸小道,有些地方兩人并排都很難走,路旁的樹枝無人修剪,到了低處,我們不得不彎腰低頭,從樹枝下俯身而過,就這樣還會碰頭或掛住衣服。沒修臺階的路上有很多沙子和小石子,它們大概都是巖石風化的結果,讓人走路時得格外小心。這樣的行程不免讓人抱怨,認為來這里得不償失。 我相信還有很多這樣的山,山不高,也無仙;水不深,更無龍。但誰能說這不是山呢?契訶夫有句名言:“大狗叫,小狗也叫,小狗不應因大狗的存在而不敢叫。愚人不應該因圣人的存在放棄了自己的思考。”是的,小山也要思考。 小山因為小而更趨于原始,它的一草一木是自然生長的原生態。樹上葉生葉落,野花自開自敗,小溪時隱時現,山路一步一滑,這才是大自然的野趣,比起人工開發過的、人為賦予它像這像那的景點,小山更能豐富人的想象。如同我眼前的山峰,你說它像官帽也好,像元寶也好,像筆架也好,總之,你說它像什么它就像什么。 小山是無名小卒,上不了大地圖,但它在大地上實實在在地存在著。山上畢竟有水,有水的山就有了靈氣。路旁的小石潭里,水清澈透明,螃蟹在自由自在地生活,小魚在無憂無慮地游動。有了水,就有了山上鋪天蓋地的植被,有了林間婉轉鳴叫的小鳥,有了“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的佛性,有了“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恬靜,有了“野鳧眠岸有閑意,老樹著花無丑枝”的自然。 孔子在《論語·壅也》中說:“知者樂水,仁者樂山。”意思是有智慧的人喜愛流動的水,仁德的人喜愛穩重的山。這樣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你有什么理由不去呢?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有多少來日方長,變成了后會無期  文/家龍同學  01  上周末,去市區的電器大賣場為次臥選擇空調,恰巧碰到久未碰面的高中同學浩子。  我和他高中時,關系還可以,后來大學時考取了不同的地方,聯絡由漸少變成了不太聯系。  以至于,同在同一個城市,而且相隔不遠卻彼此不知。  世界那么小,卻又是那么大!  多年不見,自然少不了寒虛問暖一番,然后互道近況,互留了號碼、微信。  “今天晚上約了人,沒時間一起吃飯了,反正在同一個地方,來日方長嘛,有時間我打電話給你,出來聚聚。”他臨別時,向我微笑道。  “沒問題!”我爽快回答。  這以后,我們并沒有像很多人那樣留個聯絡方式只是形式。電話、微信我們聯絡了幾次,但不是他有忙,就是我有事走不開,約好的飯始終沒有吃成。  時間如白駒過隙,這樣幾次以后,已是一年有余。  那天偶然提到浩子,說起此事,我感慨說:“大家都太忙,還好來日方長,總有機會。”  “談什么來日方長,最后還不是全變成了后會無期!”老婆接話道。  “要一起出來聚聚現在就打電話,別指望什么來日!”她又補充道。  生活中,太多的時候,我們常把不經意間的錯過不當回事,總認為來日方長,有的是機會。  殊不知,有的時候,錯過了就無法回頭。  02  歌手曹磊,有首著名的歌曲:《車站》。  我想,之所以傳唱度如此高,和那符合離別時惆悵滿腹的歌詞有關:  火車已經進車站  我的心里涌悲傷  汽笛聲已漸漸響  心愛的人要分散  離別的傷心淚水滴落下  站臺邊片片離愁涌入我心上  ……  我們經常能在影視劇或者網絡上看到情侶在車站離別的場景,他們大多相識相愛在同一個城市,卻因著身不由己的理由要各自離別。  那些滿臉憂傷的女孩子常常會依偎在男孩子溫暖的懷抱里,而男孩子則緊緊摟住女孩子的腰。兩人默默對視,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眼神中飽含深情。  熱戀中的少年情侶,是如此的經不起離別,哪怕只是短短數日,心中也會升騰起生死離別的悲壯!當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仿佛再回首,天地間會風起云涌,她不再是他的她,而他,也不再是她的他。  好友瀟瀟曾經告訴我,在愛情中,她最引以為憾的,便是和男友悄無聲息的分別,甚至來不及道一聲再見。  她和男友小楊相戀于象牙塔,畢業后小楊遷就瀟瀟,來了她所在的城市工作。和校園愛戀不同,踏上社會的愛情,在點滴的柴米油鹽中,生出許多細微矛盾,加之后來兩人的脾氣性情越來越不相容,于是和平分手。  正值年下,小楊不愿留在這個傷心地,辭了工作,準備回自己老家發展,瀟瀟送他去車站。  沒有大雪紛飛,沒有細雨飄零,瀟瀟后來調侃說記憶里那日,天朗氣清,和傷心離別的悲涼氣氛格格不入。  分別在即,他們故作輕松的在車站里理智分析著為何會勞燕分飛,并時不時的有些戲謔和玩笑。其實,彼此心里都清楚,這只是用來掩飾內心的傷感與悲痛罷了。  檢票的提示聲響起后,一群人嘩啦啦如洪水般涌向檢票口,小楊急沖沖加入檢票大軍中。  火車沒有晚點,他也沒有在距離檢票口一步之遙時停住腳步,偶像劇中的浪漫橋段,始終沒有上演。  瀟瀟避開人流,站在角落,清楚地看到小楊被扛著麻袋的民工大哥撞的歪歪斜斜。她試著喊住他,最后說上幾句話,囑咐祝福留戀什么都好,至少給這段感情做個分別儀式。  但一切都來不及,現場太過擁擠,容不下你有任何雜念,只能拼命向前擠。就這樣,他們彼此匆匆離別,連互相道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瀟瀟雖然遺憾,卻也并沒有太過傷心:青春散場,卻總覺得不是一生,兩個人總會有再見的時候。  然而,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  兩個人就如兩條相交線,已經過了那個交點,漸行漸遠!這場匆匆的告別,終成不可觸碰的傷。  03  很多時候,你以為的來日方長,最后都會變成后會無期,很多場漫不經意的離別,你以為是暫別,其實也許是再也不會相見的永別。  愛情如此,親情更是如此。  爺爺一共三個孫子,兩個孫女。我排行老小,而且和堂哥堂姐他們年齡相差很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承載了爺爺最多的愛。  爺爺平時特別愛給我講故事,也講他生平的種種經歷,有啥好東西,也第一時間拿出來給我吃。一直以來,我和爺爺的感情都特別深厚。  爺爺一輩子很是尊重讀書人,他常說“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好好念”。每每看到我在挑燈夜戰,總會便著花樣,拿出零食來犒勞我,以示鼓勵。  拿到錄取通知書那天,爺爺比我還要興奮。一會問我學校的位置,一會問我出來以后能干什么……  去大學報道那天,由于要趕火車,起了個大早,我執意要去爺爺房間跟他打聲招呼。推門進去,爺爺還沒醒。  “你爺爺知道你要走了,昨晚肯定沒睡好。別叫醒他了,反正轉眼就寒假了,和他聊天的時間多著呢。”爸爸叫住了站在門口猶豫不決的我。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  寒假前,正在參加期末考試的我,接到家里傳來的噩耗:爺爺去世了。  一向身體硬朗的爺爺,畢竟年事已高,晚上起夜時,一個不小心,摔倒在地,碰到了頭部,臥床沒多久便駕鶴西去。  我淚如雨下,心中有千言萬語想要給爺爺訴說,只是,天人永隔,再也沒有機會。  我吶喊,我捶胸頓足,我傷心欲絕!  可是,又有什么用呢,做夢也想不到分別前的那一眼,居然是看的爺爺的最后一眼。  無數次夢到爺爺,無數次的夢中驚醒,我終于明白:  人生哪有那么多來日方長,很多人,不經意間,便這樣悄無聲息的離開,與你,永遠后會無期了。  04  生活中,我們太多的時候都太過粗心,或者說太過自信!  總以為,有些友誼,還有很多的機會可以去維系;有些感情,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供挽回;有些孝道,還有充足的時日供我們去盡。  然而,你以為你以為的,就真的是你以為的嗎?  要知道,生活中,處處充滿驚喜,也充滿意外。  我們一個不經意的轉身,腦海中平素那些來日方長的友情、愛情、親情應該有的模樣,很可能早已或模糊,或擱淺,甚至變成了天人永隔的絕望。  莎士比亞曾經有言:在時間的大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  所以,去見見你想見的人吧。  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還不那么擁擠,趁飛機還沒有起飛,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  不要一味的認為來日方長,將同窗好友變成了形同陌路,空寂寥;  不要一味的認為來日方長,將本可入你懷的窈窕淑女送入了他人懷抱,空余恨;  不要一味的認為來日方長,將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變成現實,空悲切。  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來日方長,就如同嵇康在死前感慨:袁孝尼一直想學習《廣陵散》,我以為來日方長,一直執意不肯教他,而今我這一走,《廣陵散》從此絕矣。  你所謂的來日方長,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后會無期。  寒來暑往,人生無常,我們以為很牢靠的事情,在無常中可能一瞬間就永遠消逝了;有些心愿一旦錯過,可能就萬劫不復,永不再來。  什么才是真正的擁有?  一念既起,拼盡心力當下完成,那一刻,才算是真正實在的擁有。  朋友們,愿你把握當下,少去惦念那終將淪為后會無期的來日方長!  作者簡介:家龍同學  喜歡文字的工科男,愿我的文字,讓你不枉此行。微信公眾號:家龍同學。 經典語錄:我們總以為來日方長,可一不小心就是后會無期 經典語錄:若非青春苦短,誰會想來日方長 晚安心語:時間會證明我說的來日方長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高雄介質耐電壓測試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中電源線拉力檢驗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u3r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